通知公告
研究室共享文件系统
测试
研究室文件共享系统
Future communication, We are ready!——世界电信日主题活动周暨集成测控技术研究所、光子学研究所开放日活动预告
[通知]网站测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浏览 > 新闻动态
 
归国博士应邀为信息学生讲述通信领域新动向
 

为了进一步帮助学生了解通信技术的发展形势,开拓视野,增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兴趣,1213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特邀王智森归国博士在综合楼C座报告厅为电子信息、计算机、网络等专业学生作了一场以通信技术发展历程及前景为主题的报告。

报告会上,王博士用诙谐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述了通信技术几十年发展的历程,对通信专业的新领域与新动向进行了分析和展望,并根据高校学生的特点,鼓励同学们多动手,多搞科研,接触电信领域的各种高科技与新生事物。会后,同学们踊跃向王博士提出关于通信技术的各种问题,现场气氛活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