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研究室共享文件系统
测试
研究室文件共享系统
Future communication, We are ready!——世界电信日主题活动周暨集成测控技术研究所、光子学研究所开放日活动预告
[通知]网站测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浏览 > 新闻动态
 
我院客座教授、集成测控技术研究所特聘企业导师孙立国举办讲座
 

文/侯天印  房媛  图/赵佳)  

    3月31 日,信息学院客座教授, 集成测控技术研究所特聘企业导师孙立国,在综合楼 A315 举办了主题为“互联网的思维与营销”讲座。师生 70 余人参与了讲座。

    讲座由集成测控技术研究所和大连工大麦尔斯动信息动力研究院联合发起,由集成测控技术研究所房媛老师主持。孙立国老师曾担任通信类国企工程处长4年多,后在中国华为担任非洲代表9年,2012年5月回国创业,现创办企业7家。其中,大连工大麦尔斯动信息动力研究院是校企合作的一个产学研平台。

    课上,孙立国老师讲了其对销售的理解,销售是一种交流,销售的目的是为了完成对方的心愿,拿走对方的担忧。并建议大家,面对营销,应该有正向、开放的思维方式。接着,孙立国老师讲述了在面对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下的营销方式。他用幽默诙谐的方式,跟大家讲述了帝王营销以及乞丐营销,赢得了学生激烈的掌声。最后,对现场同学的提问,孙立国老师作了认真的解答。此次讲座,不仅让学生们收获互联网营销的知识,更重要的是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中,研究中的困难。  

孙立国老师讲课环节  

互动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