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研究室共享文件系统
测试
研究室文件共享系统
Future communication, We are ready!——世界电信日主题活动周暨集成测控技术研究所、光子学研究所开放日活动预告
[通知]网站测试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 文章浏览 > 新闻动态
 
集成测控技术研究所成功举办2015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主题系列活动
 


    2015年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主题“创新的驱动力”旨在突出电信与信息技术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地位,呼吁全社会行动起来共同推进创新发展。当前,移动互联网发展如火如荼,宽带网络建设突飞猛进,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及工业4.0等技术和领域逐渐引起大众的广泛关注,教育事业又为影响人们开展可持续发展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并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这使得让所有人都拥有美好未来变得不再遥远。

为切合世界电信,和信息, 社会日的宣传宗旨,大连工, 业大学集成测控技术研究所, 于5月18日至5月21日, 举办了世界, 电信日主题活动, 周系列活动,活动期间集成,测控技术研究邀约了全, 校师生前来参观、交流。

              

                                   主题活动宣传海报  

在5月18日中午12时,集成测控技术研究所于综A406举办了活动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邀请了教务处、校团委、艺术学院、服装学院及信息学院各研究所实验室等相关部门的负责老师及同学代表参加。在启动仪式上,集成测控技术研究所展出了各种科技小制作、研究报告、专利项目成果等,并与参观者共同交流探讨。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共分五个环节:

    一、集成测控技术研究所所长致辞;

    二、颁布优秀在校生源项目嘉奖名单;

    三、受嘉奖代表发言;

    四、研究所大四毕业生表演《这是你给我的大学》;

    五、研究所本科生委员会, 负责人宣读“517”活动流程。

      

                                        启动仪式相关活动  

5月19日上午9时至下午6时在二食堂小桥处进行相关科技作品、小组研究内容、相关研究成果展出宣传,引起许多同学的积极参与和交流。  

              

                                            活动宣传  

               

                                            招新视频宣传  

在5月18日、20日、21日晚5点30分于综A406分别举办了《物联网浪潮:从小微企业、创业板到纳斯达克》(高紫俊)、《大数据时代》(刘俐) 、《新能源的利用与智能微电网》(李博)的学术沙龙活动,大家济济一堂共同交流探讨着这些最前沿的课题研究。

 

                                           学术沙龙现场

    在5月21日下午于综A406举办了研究所内部组间交流赛,以赛促学、相互学习、共同成长。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到信息学院集成测控技术研究所的研究发展方向及成果,更带领着大家一起走进科技的殿堂,迈动时代的脚步,思考信息社会的发展。

 

(文/赵佳、房媛  图/王海钰、张宇)